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綠色網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色網吧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個人,開了個網吧,叫“多彩網吧”。每天有很多人過去上網,店開得很紅火。

  不久,連一些孩子也來玩了。當然,老闆的孩子也來網吧玩了。過了一段時間,老闆孩子的成績越來越不好了,老闆很生氣,再也不讓孩子玩電腦了。

  一天,老闆想:對呀,我的孩子玩電腦,學習成績都不好了,那其他玩電腦的孩子學習是不是也不好了,不行,要想辦法把網吧改一改。

  到了第二天早上,網吧的老闆趕快來到網吧。看了看,決定把這一間大的網吧廳分成兩個屋,一個是成年人網吧屋,一個是少年網吧屋。同時把少年網吧屋裡每個電腦上設置“綠色網吧”,這個綠色網吧不但可以玩遊戲,而且可以在遊戲里學到知識。

  說做就做。不久,兩個屋分好了。少年網吧里有許多關於語文、數學、英語的遊戲,有不同年級的知識,可以察看有關知識的範圍很大,還可以進行奧數網上比賽,可以讓孩子們在玩的時候學到東西,讓孩子更加喜歡學習。於是,老闆的孩子也被准許玩電腦了。過了一段時間,孩子的學習進步了,其他來玩的孩子的學習也明顯提高了,老闆很高興,家長們也不再擔心玩電腦會影響孩子們的學習了,反而鼓勵孩子們到網吧里玩。

  所以大家都稱多彩網吧為“綠色網吧”,而且老闆因此獲得了多次獎勵。

您正在瀏覽: 綠色網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色網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