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綠色汽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色汽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,汽車越來越多,從車尾排出的廢氣當然也是越來越多,空氣質量也越來越差,好多人都因此染上了呼吸道疾病。還有一點就是油污污染,下雨天你經常會看到馬路上的“彩虹”,它就是汽車排出的油污,這些油污會順着土壤流入地下河裡,地下河經過流動就會匯入大江河裡,有油污的水就不能喝了,這樣我們的飲用水就會越來越少。

   我真想發明一種汽車,它不是用油而是用電。用電能的汽車就不會排出那麼多的廢氣和油污了,那不是很好嗎?只要給它充一分種的電,它就能行駛十天。而且這種汽車裡面還配有電腦、空調、電視、電話……只要是我們需要的,家裡有的東西,它裡面都有。它的速度非常快,每小時可行駛二百千米。另外,它裡面還裝有防止撞車的警報,在兩輛車要撞的前一分鐘它會發出叮叮的響聲,防止意外事故的發生。

   這就是我想發明的汽車,怎麼樣?還可以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綠色汽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色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