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所有小河都乾涸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所有小河都乾涸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水,是人們的隨身寶,人們離不開它。水的重要性不言自明。

  一天,水露仙子和水仙精靈在天空中盤旋,突然,看見三個小男孩在潑水,水露仙子和水仙精靈想了想今天不是潑水節啊!她們繼續觀察,又發現他們三個腳下還在踩在腳盆里玩水,水露仙子和水仙精靈發火了,她們立馬坐在了水香月亮上,說出一句咒語:“讓所有小河都乾涸,讓人們反省反省,讓人們知道珍惜水,讓人們受到教訓吧!”第二天,那三個小男孩跑到河邊,本來想挑水回家玩,可一看,河邊一滴水也不剩,全部都是死魚死蝦,後邊的老太太也來挑水回家洗衣服,可看見水沒了,便苦苦哀求:“老天爺啊,求求你們不要折磨我們啊,我們以後不浪費水了!”水露仙子問:“你們以後真的不浪費水了?”人們齊聲回答:“嗯!”後來,水露仙子和水仙精靈用魔杖,讓大地重新有了活力!

  珍惜水,保護水是每一個人的責任,望大家珍惜水,不要浪費水,不要污染水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所有小河都乾涸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所有小河都乾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