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夢,中國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,中國夢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夢,中國夢  

  每個人都有夢想,夢想都是美好的,在人的心靈深處,有一處天堂,名叫未來,每個人都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憧憬,明確目標,竭盡全力地去追求:有的人想登上月球,成為航天英雄;有的人想經通古今,探索歷史,成為有名的考古學家……而我的夢想則很簡單,長大以後找一個較好的工作,好好孝順我的父母,讓他們盡享人間幸福。  

  愛因斯坦從小就立志當科學家,但他僅僅上學幾個月,就被老師列入超級差生的行例:反應遲鈍,不懂得怎樣思考……可是最後,愛因斯坦卻成為了發明了一千多種物品的發明之王……  

  通過CCTV電視台的“開學第一課——我的中國夢”這個視頻后,我懂得了:每個人都有夢想,不管它是遠大的,還是現實的,都是生活對未來的一種渴望,每個人都應該尊重自己的夢想,珍惜自己的夢想,才會有美好的將來……  

  少年強則國家強,少年智則國家智……這都是永不改變的宣言,要是生活中沒有了夢想,那麼自己的心靈將墜入永無止境的黑暗。  

  武術天才李連杰,十歲時的夢想,只是想在學校旁邊的公園裡澆花!這個夢想是多麼的微小啊!當他十六歲時,他的夢想是讓中國武術發揚光大,傳播到世界各地,就是這個夢想,鼓舞着他有了現在的成就!  

  這個特殊的節日讓我懂得了:夢想,是人生這片茫茫大海中前進的船;夢想,是傲立在險峰上的一棵孤松,夢想,更是未來那希望的標誌!所以,從現在起,許下自己的夢想,讓夢想引領着你,走向成功。  

  雙流實驗小學六五班  陳睿  

  2010-11-11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,中國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,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