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迷人的小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小河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迷人的小河

  我的家鄉棗莊是一個物產豐富、山清水秀的地方。小時候,常聽奶奶說:“我家門前有一條迷人的小河”。

  早晨,小河是那麼碧綠、恬靜、令人神往。晚上,月亮高高地掛在半空中,圓圓的月亮倒映在湖面上,是多麼寧靜,多麼悠閑。

  春天來了,春姑娘邁着輕迎地腳步來臨了。樹變綠了,花朵群芳吐奼紫嫣紅,門前的那條小河已經融化了,周圍的花草樹木蘇醒過來,伸了個懶腰,又為小河編了個大花環,開成了花河,小河“丁咚丁咚”地唱起了歌,這時的它充滿一片生機。

  夏姑娘來到了,這是孩子們最快樂的季節,也是小河的季節,孩子們赤前腳,光着膀,嘻嘻地來到小河邊捉魚蝦,有的還在打水仗,真是一番無窮的樂趣。

  秋天不知不覺也來到,樹葉紛紛地飄落下來,就像一份份電報,落在地上,落在小河邊,告訴燕子,秋天來了,天涼了,該往南方飛去了。小河也變涼了,片片葉子落到小河裡,就像小船一樣,順着河水,不知下一個目的地要去哪裡?

  冬天,寒冷的北風吹着它那的頑皮的口哨跑來,沒過幾天,雪花紛紛揚揚飄落下來,小河結冰了,孩子們興高采烈地在上面滑冰,堆雪人,就像在童話世界里一般……

  這就是家鄉的小河,我愛家鄉的小河。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小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