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世博一日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博一日游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海的世博會開辦的紅紅火火,我也不因該錯過這樣的好機會去看一看世界。這不,哥哥要帶我一起去世博。

  走進世博園,韓國企業聯合館使我大開眼界。一個高科技屏幕出現在我的眼前,聽志願者說,只要朝上面的小球揮揮手就會變成成商標。我朝那個給色彩鮮艷的小球揮揮手,它就變成了一個三星的商標。好好玩呦!

  坐船到浦東,我們走進了演藝館。演藝館是世博園裡最大的館。它共有8層樓,表面上看起來只有6層樓,其實還有兩層是地下的。上了6樓,哥哥想找一家西餐館便跟着兩個外國人走,誰知外國人走進中菜館,哈哈!在中菜館里我們匆匆吃完飯便去看風景。喔1我看到了中國館!那個館上有不少椰子樹,瞧,原來是沙特阿拉伯館。可愛的粉紅色是啥館,是日本館……

   看完風景,我和哥哥去逛完亞洲的小國家館知道了6歲的東帝汶“與自然同在,與我們同在”,知道了那美麗的草原蒙古…….

  是英國館。英國館最大的亮點是由6萬根蘊含植物種子的透明亞克力桿組成的巨型“種子殿堂”——這些觸鬚狀的“種子”頂端都帶有一個細小的彩色光源,可以組合成多種圖案和顏色。所有的觸鬚將會隨風輕微搖動,使展館表面形成各種可變幻的光澤和色彩。

  荷蘭館,沒有門,沒有窗,沒有固定的入口和出口,該館甚至不是一棟房子,而是一段盤旋上升的街道,宛若穿懸而過的過山車,呈“8”字形螺旋上升。鬱金香盛放而美麗的國度。荷蘭。館整體是城堡模樣。除此之外,我喝了一杯荷蘭水。

  一天玩下來讓我看到了世界的奇妙!

您正在瀏覽: 世博一日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博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