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迷人的小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小河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迷 

  人 

  的 

  小 

  河 

  我的家門前有一條美麗的小河。四季的小河特別美麗,我十分喜歡它。 

  春天的小河冰雪融化了,水嘩嘩啦啦地流動着,像唱歌一樣,小草從地下探出那可愛的小腦袋。它好奇地望着這美麗的世界,好像在自言自語地說:“春天來了!太美了!”野花開了,春風吹得它不住地點頭,柳樹發芽了,春風吹得柳樹搖着“長辮子”。兩隻黃鸝站在柳條上嘰嘰喳喳地正在唱着動聽的歌。我不禁背起了絕句:“兩個黃鸝鳴翠柳……”春天的小河的景色真迷人呀! 

  夏天非常熱,太陽火辣辣地“烤”着大地,燦爛的陽光照着河邊上,金光閃閃像一面明晃晃的大鏡子。水還是很平靜。魚兒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,小朋友們可高興了!他們脫光衣服,“撲撲”地跳進水裡捉魚。有些人還脫下衣服,去河裡游泳、打水仗,玩得可高興了! 

  秋天,瓜果飄香。小河兩岸樹上的樹葉黃了,被風吹得離開了樹“媽媽”。樹葉隨風舞動,像一群黃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;“黃蝴蝶”落在小河裡,小魚兒躲在樹葉下,把樹葉當成小傘;“黃蝴蝶”落在草叢裡、田野里、果園裡、水溝里……“黃蝴蝶”落在草坪上,螞蟻跑上去,把“黃蝴蝶”當做運動場;“黃蝴蝶”落在河裡,青蛙蹲在上面,“呱”地叫個不停,把它當做歌台 …… 

  冬天來臨。寒風呼呼地吹着,雪下起來了,越下越大。湖、河上結了厚厚的冰。小朋友們換上滑冰鞋,到河面上滑冰,還有些人堆雪人、打雪仗。 

  四季的小河真美呀!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快樂,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我喜歡家鄉的小河!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小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