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潭溪山一日游齊浩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潭溪山一日游齊浩龍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們要去峨庄潭溪山遊玩了,聽說峨庄潭溪山是國家4A級風景區,除了風景很好以外,我打聽到還可以爬山。 

  大家早上起得都很早,就我起的最晚了。我們全副武裝準備出發!看看我們的隊伍:我、大爺、媽媽、弟弟、表哥、表弟、小姨、姨夫、姥娘,我數了數我們一行一共9個人呢! 

  出發…經過大約1個半小時的路程我們才順利到達峨庄潭溪山。 

  到了以後,我們等着買票,可是外面的天氣是如此的炎熱,幸虧在炎熱的天氣下有陰涼的樹蔭下可以乘涼。 

  終於可以進入景區了,我看到了壯觀的瀑布流出了清清的水。還有垂柳、小橋和漂亮的亭子……風景真的是太漂亮了! 

  上山時因為姥娘年紀大了沒有很多的體力上山,所以讓姥娘坐觀光車上車,讓姥娘在山上的一間小木屋裡等着我們。 

  現在我們8個人一起爬山了。爬了將近2個小時才到山頂,在爬山的過程中我們經過了兒童撒野樂園,我通過了1次爬高(爬繩子)、1次晃繩、1圈半角踏橋(由腳踏橋、梅花樁、圓木橋三橋合一組成的)。 

  要下山了,由於我和姥娘體力不支,需要坐觀光車下山。我們到了山下等了將近3個小時媽媽他們一行人才下來。 

  他們下山以後我們吃了一頓羊肉后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 

  指導老師:翟紳衛

您正在瀏覽: 潭溪山一日游齊浩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潭溪山一日游齊浩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