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今天是你的節日——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是你的節日——老師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是那麼慈祥。記得有一次,我問後面的同學借剪刀時,不小心把手弄傷了,流出血來,疼得我直想哭。同桌報告了沈老師,老師馬上走到我身邊,看了看我的手,心疼地說:“你怎麼這麼不小心。”說著就從包里拿出創口貼,小心翼翼地幫我包上。頓時,我覺得傷口不那麼疼了,心裡暖暖的。老師多像慈祥的奶奶呀! 

  老師是那麼嚴厲。平時做數學題的時候,任老師一直要求我們用直尺畫等於號,如果有誰沒有用尺畫,老師就要他重寫作業,這時的老師真像嚴厲的媽媽。 

  老師是那麼親切。有一次出黑板報的時候,倪老師建議我們在黑板上多寫點字。於是,我們找了好多文章抄上去,但是還有好多地方空着,我們就又畫了幾幅畫,可仍然沒畫滿,怎麼辦呢?同學們一籌莫展。這時,倪老師走了過來,在“新學期寄語”這幾個字上畫了幾筆,這幾個字一下子變得活潑生動起來,好像都動起來了。接着,她又在“老師是一本書”這首詩的旁邊畫了一幅美麗的畫。在倪老師的幫助下,一期精美的黑板報誕生了。同學們看着老師笑了,老師也笑了。我覺得此刻老師就像一位親切的大姐姐。 

  在我身邊還有許許多多的老師,他們有時是令人尊敬的長輩,有時像親密無間的夥伴,他們教我們知識,伴我們成長。我要好好學習,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的培育之恩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是你的節日——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是你的節日——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