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英語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語課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星期二下午,我們都要上一節英語興趣課。 

  快下課了,英語老師正要發作業本和布置作業的時候,教室里鬧哄哄的,像菜市場一樣,一團糟。 

  英語老師看了看我們的作業本,然後又看了看下面嘰嘰喳喳的同學。突然,老師的眉毛翹了起來,眼睛瞪着我們,非常生氣的說:“你們這些人,怎麼學英語的?有哪一次全班都交齊了作業?每次都有不少的同學不交作業,只有很少的同學能每次都認真地做作業。” 

  這時,有的同學開始怕了,低着頭,不敢看老師一眼。也有不少同學還在嘰哩咕嚕的,沒把老師講的話聽進去,好像不在乎一樣。 

  老師繼續說:“還在講話,平時你們語文數學課都是這樣上的嗎?都是經常不交作業嗎?看你們怎麼把學習提高?” 

  說完,老師就叫我們每個人把剛學過的句子“How silly he is”罰抄20遍。 

  我可是每次都會按時交作業的,也要罰抄20遍,簡直是冤枉。 

  唉,雖然英語只是興趣課,同學們也要重視啊,這下老師可是真生氣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英語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語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