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傷心的一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傷心的一晚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傷心的一晚

  傍晚的時候,雨嘩嘩啦啦地下起來了。媽媽說:“我和你爸爸要到新都大酒店吃喜酒,天下雨了,你留在家裡吧。” 爸爸媽媽走了,家裡就剩下我一人,想到他們能夠在大酒店裡吃着美味佳肴,而我只能在家裡喝白開水,我真感到傷心啊。 找點事情做吧,我在大廳里踱過來踱過去。 我打開電視機,可是電視節目太老套了,老是哭哭啼啼的,換一個頻道,又是一些老掉牙的廣告,讓人倒胃口。 嗯,爸爸媽媽都不在家,我可以開電腦用0多了,爸爸媽媽才推開家門回來了。看着他們吃飽喝足的樣子,怎麼知道我在家裡的日子不好過呀,真是傷心!

  郵:325204 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二(4)班  邵煜皓

您正在瀏覽: 傷心的一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傷心的一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