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別樣的團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樣的團結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學第一天,媽媽就給了我一本《那些花開的日子》,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這本書,高興地看起來。這本書是陽光姐姐——伍美珍寫的,主人公有宜沁,諾雲,水娜……這本書不僅講了許多有趣的故事,還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。

  

  這本書主要講了花開小學六年級的男生想要把女生打敗,斗下去,女生們也不甘示弱。在一起組建了一個團隊,團長是宜沁,副團長是諾雲。一起來打敗男生,最終,她們成功了。陽光姐姐僅僅是要告訴我們遇事要不甘示弱嗎?不是,這本書是要告訴我們要團結,不能埋怨對方,才能永遠勝利。

  我看了這本書,不由地想起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。

  那件事發生在四年級時的一次趣味運動會上,我報了“阿拉丁飛毯”,就是兩個人拿着一個墊子,上面放一個球,走到終點,再返回。比賽時,我不夠團結,總是在球掉了的時候,滿懷怒氣對同伴說:“哎呀!你幹什麼,快把球撿起來,快!快!”其他同學看見了,都對我說:“周芷珊,你快往前走,401班要追上來了,不要埋怨別人,快!”我聽了,還是不理不睬的,堅持我的觀點。在其他同學比賽時,我也一樣對他們說那句話,一直埋怨別人,而不是給他們加油。最終,401班贏了,老師對我們說:“你們要團結,看,401班比賽時多團結啊!你們不要再互相埋怨了,這樣,永遠也獲勝不了。”聽了這話,我心裡很愧疚,臉上紅一陣白一陣。從此以後,我只要是團體比賽都沒有埋怨過別人了。

  和宜沁,諾雲相比,我顯得沒有他們團結。以後做什麼事我們應該團結,不能互相埋怨,這樣,才能不斷地取得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別樣的團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樣的團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