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螞蟻過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過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春天來了!”“春天來了!”三隻淘氣的螞蟻爬出鼠窩,急着要去對面的小林子里找春天。

  到了河邊螞蟻們犯愁了,沒有船該怎麼過河呢?忽然螞蟻們看見路邊的半個西瓜皮,這不是現成的小“船”嗎?個個都笑了開心極了!它們一起齊心協力使勁把那重重的西瓜皮推進了小河,然後一個個跳進了西瓜皮,它們用手使勁划著“船”,“船”開動了,向河對岸駛去。當“船”駛到到河中央時,三隻螞蟻的肚子開始咕咕叫了。“怎麼辦?什麼也沒有,只有吃西瓜皮了。”大家的想法一致,都想把“船”吃掉,因為它們實在是太餓了。它們心想:“等我們吃完西瓜皮就應該到河對岸了吧!”於是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了西瓜皮。突然一個大浪把它們的破“船”打得翻了個身,螞蟻們驚慌失措地大喊着“救命啊”“救命啊”!

  這就是它們貪吃的結果。

  福建省福鼎市秦嶼鎮中心小學三年一班 王延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過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過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