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鄰里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鄰里情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鄰里情 標籤:鄰里作文

  上個星期天,媽媽一起床就洗衣服,還沒等媽媽洗完衣服,隔壁的小胖哥哥就在幫助媽媽用叉子往鐵絲上晾衣服,接着,對面的阿秀姐姐也端着滿滿一盆衣服來晾。媽媽搖搖頭,輕輕地嘆了口氣,把還沒洗好的衣服收入盆中。我看了看窗外,只見阿秀姐姐只晾了一半,鐵絲上的衣服就滿了,他也顯得無可奈何的樣子。顯然,今天媽媽洗好的衣服有得像上次那樣拿到廠里去晾了。

   又是一個星期天,媽媽洗好了衣服,我一看,天井的那根鐵絲光溜溜的,上面沒有晾一件衣服,我便叫媽媽快點去晾。可媽媽卻說:“等會我拿到廠里去晾吧!”

 “為什麼?那鐵絲不是空着呢么?”我詫異了。

 “你看小胖哥哥和阿秀姐姐剛才都在外面掏陰溝,弄得一身泥,現在一定又在洗衣服。這根鐵絲就讓給他們吧,我多走點路沒關係。”

   吃過早飯,我就和媽媽一起到工廠晾衣服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鄰里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鄰里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