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想長大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我不想長大,長大以後就沒有童話……”

  是啊,現在的我,是多想讓時光停留,不想長大啊!我總是害怕,害怕童年會離我遠去。可時光不等人,總是匆匆流去。長大了,那麼多的煩惱和悲傷迎面而來,我再也不能盡情地玩耍,再也不能盡情地哈哈大笑。

  長大了,有些東西會隨風飄去,五彩的漫畫書、酸甜的零食,或是幼稚的頭腦,還可能是寶貴的記憶。我不想長大,不想丟掉我的朋友們,不想丟掉寶貴的記億。可能,未來有無數的財富,有無數個朋友,無數本書。可這又如何呢?丟掉了記憶,就像丟掉了人性。有些東西能夠回頭,但有些東西,卻一去不還了。

  長大了,在城市生活中,我們要接受一次次重大的考驗。我真不想長大,我不想將童年拋之腦後。在幼兒園,沒有考試,沒有煩惱,只有快樂地玩耍。有時成績不好,家長也會鼓勵我;在幼兒園犯了錯,家長也不會太責怪我。現在升入到小學高年級,我一考不好,家長就要說我;在學校犯了錯,家長也要罵我。

  人越大,家長就越要操心,越要嚴厲。現在,我們離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越來越遠了。長大了,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我自己;長大了,有可能會受到越來越大的壓力。我真想重過一次童年,好好享受當時那段無憂無慮的時光。回到過去,我願珍惜這段時光。童年一去不還,偷偷溜走了。我願再次坐上鞦韆,享受童年。

  六年級:yhl7777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想長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