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想長大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次在路上,我撿到一枚硬幣而欣喜若狂,理由是終於當了那名兒歌中唱的“我在馬路邊,揀到一分錢”的小孩。現在,我若看到一塊錢,又看到了一個捐款箱,我會將它揀起來,投進箱子里,也算替那名丟失者獻一份愛心吧。 

  讀小學時,一節課上老師寫了個錯別字,我會舉起小手,站起來告訴老師,你的那個字寫錯了,應該這樣寫,老師那時就會誇我看得仔細。現在,就算看到老師寫錯字,我不會舉手,因為我失去敢於糾正老師錯誤的勇氣了 

  這12年裡,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。長的是,我經過了數百次大小考試,短的是,一些三四歲的故事我還記在腦里。我希望永遠不要失去童年時代的那種快樂、天真、朝氣蓬勃、不知疲倦…… 

  童年像一杯可樂,永遠的無憂無慮;而成長則像一杯未加糖的咖啡,入口也許很苦,但是你仔細的品味,你會發現其中的甜美之處。 

  當你失去了童年的幼稚,失去了那份成為兒歌中的“主角”的天真,失去了一份對錯誤事物必要糾正的執着。這說明你成長了,成為了一名沉穩冷靜、時愁時樂的青少年了,這個時候,不如來杯童年的可樂,你會發現:真的很快樂。 

  成長,是必然的。但我想,每個孩子都盼望着永遠停留在童年。S。H。E那首《不想長大》唱出了我們的心聲:“我不想,我不想,不想長大,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