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不想長大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想長大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還記得小時侯,趴在媽媽的背上,舒舒服服地去上學,到了充滿色彩的幼兒園,被懷滿愛心的老師不盡地呵護着。等到小學,差別可就大有不同了,媽媽幫我背着沉重不少的書包,一路牽着我的手,一步步走向學校,作業當然也多了不少。上了初中,便是孤獨一人走在學校的路上,在學習氛圍極其巨大學校里,充滿“愛心”的老師,天天把我們埋在試卷堆里,使我們差點都沒喘過氣來,每天的作業使第二天的我們都變成了“特困生”,呵欠打個不斷。真是懷念小的時候啊。 

  長大之後的煩惱也特別多,滿腦的心事使我們半夜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,往往要在11點多才能入睡。用那數數的方法也不怎麼見效,喝牛奶之後睡的作用也不大,終於想到聽MP3的妙法,可惜天公不作美,衰老的MP3也該埋了。唉,多想和以前一樣,在床上,在朗朗的故事聲中進入甜美的夢鄉。 

  現在,可以碰到遙控器的機率幾乎只有10次每月了,有時甚至更少,一到了周末,你就會看到我們搶遙控器,爭着自己喜愛的節目的場景,好不容易的機會怎麼能這樣白白浪費掉呢?有時,自己的節目剛來,嚴厲的父親有要看那使我們乏味的新聞。那還是很好的時候,到了初三這個繁忙的“季節”,能看到電視的機會那就更少了。就這樣,我們將奮鬥十個月,和人生來個大大的挑戰! 

  周末的樂趣也大幅度下降,積堆的作業使我們頭痛,能坐在電腦前的機會也很少了。滿桌的練習冊,練習卷,做到手發軟。這些事情是避不可免的,因為,祖國的未來正在等着我們,等着我們去大大發展。 

  真想到以前世界去,可惜那是不可能的,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們也在慢慢長大着,思維也在一天天地活躍起來,當然,也懂事了不少。 

  好想坐着時光機,回到幼年的時期。繼續在滿懷關愛,在沒有煩惱,沒有憂慮得世界里,永遠都不要長大。是啊。好久沒有聽到那源源不斷的笑聲了,好久沒有玩到熱汗淋淋了,也好久沒有痛痛快快地抽一頓電腦了。 

  不想長大,多麼美好的願望,是那永不實現的願望。 

  不想長大,多麼燦爛的夢鄉,可惜永遠都不可能實現。 

  不想長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不想長大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