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想長大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不想長大 

  人人都有一個這樣的信念:渴望長大可不想長大,我就是不想長大人群中的一員。 

  S.H.E曾唱過一首歌:“我不想我不想長大,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。”這首歌的歌名就叫《不想長大》,只有這首歌才能體現我的心情。 

我們都知道,童年和少年時代都是最美好的,許多老人,比如說我們的爺爺奶奶都希望返老還童。因為他們知道,童年是最天真,最美好的一個快樂時光。所以,我不想離這個時光而去,所以我不想長大。 

  如果我們讀完了三年的初中,都考上了高中,我們都會各奔西東。假如我考上了外地的高中,我就會離父母而去,得不到父母的溫暖和愛護。但是爸爸常說:“你無論走到哪裡爸爸都會在你身邊”為了這句話,我曾鼓起信心,但是現在不行了,我捨不得父母。在家我可以幫父母做點事,我就是割捨不下這一份感情,所以我不想長大。 

  就像S.H.E唱的一般:“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。”是啊!我們誰都不想離開童年和少年這兩個童話般的時代,我們就是割捨不下這兩個夢幻一般的時代,所以不想不想長大,我也是一樣。 

  在小學,在初中,我們人人都有一個非常好的夥伴,如果我們長大,就會離他們而去。我相信同學們也割捨不下這份感情吧!如果我們長大了,就會離他們而去。我相信同學們也割捨不下這份感情吧!如果我們長大了,就很難再聚到一起了。可能還會不認識了。所以我們一直希望和他們一直認識,這個友誼一直延續下去,為了這個,我不想長大。 

  我不想長大,因為我不想離開父母、老師、要好的夥伴們、家人們而去,所以我割捨不下這份感情,所以我不想長大,我不想離開這童話般的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想長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