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想長大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,因為長大后煩惱很多……每當唱這首《我不想長大》,我就覺得兒童時期十分愉快!長大后不可以打遊戲、不可以看電視……反正長大後有無數個不可以!媽媽老是說長大后特別好,我卻不這麼認同。

  理由一:長大后要自己洗衣服。我本身就很懶,星期天不睡到十一點,太陽就要從西邊升起,東邊落下。如果我真得長大了,那我的生活不敢想象:白天去工作,晚上洗完澡就把衣服往洗衣機里一扔,然後一邊吃零食,一邊看文件或打電腦,時間一長這家就變成了“垃圾堆”(稍微好一點)。然後我實在看不下去了,打電話讓媽媽幫我打掃衛生。媽媽見了十分生氣,便破口大罵:“你這麼大的人了,怎麼連這點事都辦不好,你……”長大后要自己洗衣服,打掃房間……所以,我反對長大!

  理由二:長大后要自己找工作。我不僅有一點懶,還怕麻煩。記得小時候,晚上,我為了不麻煩,索性不蓋被子,讓別人幫我蓋。結果,第二天,得了個感冒!發燒燒到了四十度!現在讓我去找工作,打死我也不去!除非讓別人為我安排好了,第二天我就去,免了那些寫報告、做報表……長大后要自己找工作,所以,我反對長大!

  我對長大特別討厭,總之一句話:我不想長大!因為我們現代沒有使人不長大的藥丸,所以,我只好慢慢地體會長大后的心情,感受長大與兒童時期的不同,說不定真的像大人所說的那樣,長大真的很好!

  江蘇省海門市貨隆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徐煒娜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想長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