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乒乓球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乒乓球比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青少年活動中心,是因為媽媽要去參加**縣第七屆教育系統乒乓球比賽。

  到了青少年活動中心,一進乒乓球室,有很多很多人在練乒乓球。因為距離比賽開始還有一段時間,我有些等得不耐煩了,就和爸爸出去打羽毛球去了,我們打累了,滿頭大汗。

  回到乒乓球室,比賽就開始了。媽媽上場了,我為媽媽打氣加油,還不停的說:“媽媽加油!!媽媽加油!!得一個冠軍!!”媽媽左手握拳,右手拿着拍子,很賣力的打,把一個個選手都撂倒了,唯獨最後一個選手沒有撂倒,也就是上屆的冠軍。

  雖然媽媽沒有得第一名,但是她儘力了,也取得了不錯的名次,我替媽媽高興,媽媽——我愛你!

  四年級:劉宇軒

您正在瀏覽: 乒乓球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