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假作文-看《變形金剛2——卷土從來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作文-看《變形金剛2——卷土從來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作文-看《變形金剛2——卷土從來》有感 標籤:變形金剛作文 暑假作業作文 看《長江七號》有感作文 看《暖春》有感作文

暑假作文-看電影

今天,我和媽媽,爸爸一起去看電影《變形金剛2——卷土從來》。

我一進影院,心像一隻小兔子似的咚咚地蹦跳,想:電影音響有多響呢?變形金剛是什麼樣的呢?

突然間,銀幕上出現了幾個字,然後開始播放了。

震撼的音響響起來了,銀幕上出現了這樣一個故事:變形金剛“大黃蜂”,“擎天柱”,“雙胞胎”是好的;“墮落金剛”,“霸天虎”是壞的。有一個‘霸天虎’痛改前非,幫助人類救活被“墮落金剛”打死的“擎天柱”。“大黃蜂”幫助人們一起打死“墮落金剛”,救回太陽。“擎天柱”幫一個男孩逃過“墮落金剛”的魔掌。

下定決心,助人為樂,一定會有好結局!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作文-看《變形金剛2——卷土從來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作文-看《變形金剛2——卷土從來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