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心愛的玩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愛的玩具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心愛的玩具,當然是要算那飛盤了。它掛在我家的牆壁上,是黃色的,有這麼大(手勢),是圓的,我可喜歡它了!這是爸爸上一次出差特地為我從外邊買來的。我高興極了,翻過來,倒過去看個沒完。我盼望着星期天快快到來,好讓我玩一個痛快,星期天終於來了。那一天,我和我的好朋友宏輝拿着我的飛盤往操場跑去。來到那裡,我拿着飛盤,大聲喊:“宏輝,接啊1”我“”的一下,飛盤就象沒有翅膀的飛機一樣,一會兒就飛到了宏輝跟前。

  他眼疾手快,兩手一壓,拍的一下就把飛盤給捉住了。他拿起來,一個箭步,“吱”,飛盤又飛到了我這邊。這時,吹來了一陣狂風,飛盤忽高忽低,忽左忽右,我急得閃過來,閃過去的,眼看着飛盤就要落地了。我來個海底撈月,終於把飛盤接住了。我的心裡高興極了1真是白沙糖拌蜜一樣甜上加甜。最有意思的是那次刮大風,我又和宏輝去玩。“吱”,飛盤飛得高高的,可真好看,忽然,我愣住了,心裡真有說不出的滋味。

  怎麼了?因為飛盤眼看着就要落在房頂上了。這怎麼辦呢?正在我焦急之時,飛盤好象知道我這時難過的心情,這時它又慢慢地、慢慢地飄了下來。我高興極了1啊,飛盤!我太喜歡你了,你是我心愛的玩具,因為你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:

  二年級:陳曉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愛的玩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愛的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