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暑假作文2)炊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暑假作文2)炊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哎喲!累死我了,我們什麼時候才到啊!!真是餓啊!!真是累啊!!真是腿軟了啊!!真是沒力氣了啦!!真是想睡覺啊!!真是…… ”“好了!你吵不吵!慊洒洒的!我耳朵要長…… ”“好了!我快累死了!!!” 

  過了一會,終於到了野炊的地點,大家顧不上休息,就一最快的速度沖向那裡,找了個好地方。鋪上報紙。餐布,放下包,便開使忙活了。 

   我迫不及待地開始燒菜,我邊想邊做,努力回想着媽媽做菜的樣子,然後就學這個樣做:先來放點油,等油燒開后,就把雞蛋倒下去,我邊翻炒邊想:原來煎雞蛋也不是那麼難嘛!等到雞蛋快熟時,我馬上把糖放下去,再翻炒一下,一道煎雞蛋就出爐了。我開始燒第二道菜——土豆絲。我又按原來的方法燒,老媽看出了我的做法,就過來提醒我:燒這道菜必須得燒得時間長一些,而且需要加水,再用蓋子蓋上燒一會。 

   不知誰已經鋪好席子,砌好用汽油桶做的灶。我們把鐵板放在灶上,烤肉開始了。這時,我不小心把鐵板掉在地上,被沙子弄髒了。當我急忙地用紙把鐵板擦乾淨時,老媽靠過來,笑着說:“不乾不淨吃了沒病。” 

  不一會兒,鐵板上發出吱吱的聲音,周圍瀰漫著烤肉的香味兒。大家圍着灶爭先恐後地大口吃着。有時被烤肉的煙嗆得不得了。除了烤肉以外,還有烤魚、炒麵、醬湯和各種飲料。大家各自挑選着愛吃的東西。 

  我今天好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(暑假作文2)炊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暑假作文2)炊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