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心愛的玩具——小象拉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愛的玩具——小象拉車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的玩具堆積如山,有:芭比娃娃、米老鼠、小猴……其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小象拉車。

  小象拉車是我得了獎狀后爸爸給我買的。裡面有四隻小象,一個是紫的,一個是綠的,一個是紅的,還有一個是黃色的。它們都有着大大的寶石般的黑眼睛,扇子般的耳朵,繩子一樣的尾巴,和柱子一般的腿。

  如果把軌道拼好,再按一下開關,四隻小象便會圍着軌道快速的跑起來。

  一次,我的作業不多,想先玩一會兒小象拉車。於是我拼好軌道,按下開關,小象跑了起來。它好像對我說:“應該寫完作業再玩兒。”我聽了,玩兒的興緻頓時全沒了。我收起小象,專心地去寫作業了。寫完作業,我又拿出小象,再次按下開關,小象歡快地跑了起來,它好像又對我說:“這才對嘛。”

  我喜歡小象拉車,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。

  北京大興區舊宮第一中心小學二年級:安倩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愛的玩具——小象拉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愛的玩具——小象拉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