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鄭皓元寫童話--貝貝的魔法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鄭皓元寫童話--貝貝的魔法棒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貝貝的魔法棒

  夜已經深了,可是貝貝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總是睡不着。昨天,他收到一個奇怪的禮物盒,打開盒子,裡面竟是一根魔法棒。 

  貝貝終於忍不住內心的好奇,舉起了魔法棒,念起了 “嘰里咕嚕”, 突然他掉進了一個奇怪的世界,他看見這個世界上的東西都是石頭做的,連人也是石頭做的。貝貝想:這個世界真奇怪。 貝貝肚子餓了,到處找東西吃,可是這個世界上的東西都是石頭做的,哪兒能找到吃的東西呢? 

  貝貝要睡午覺,可是床和被子都是石頭做的,把貝貝痛得翻下床。貝貝口渴了,想吃冰激淋,可是冰激淋是石頭做的,貝貝頭都大了。貝貝覺得太沒意思了,還是自己原來的世界有趣,他就又念起 “嘰里咕嚕”。啊,他又回到真實的世界了,他高興的跳起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鄭皓元寫童話--貝貝的魔法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鄭皓元寫童話--貝貝的魔法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