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貝貝的故事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貝貝的故事(1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周圍都是“動物”。你看呀!什麼“羊”呀、“豬”呀、“熊”呀……“羊”憨厚老實;“豬”十分胖哦;“熊”十分比較矮。我自然是人哦。一次,“熊”說:“我是熊,我是熊腰(妖),“羊”是羊腰(妖),“豬”是豬腰(妖),你是人,你是人腰(妖)。”害得我哭笑不得。 

  又有一次,貝貝與幾個女同學一起回家。在半路上,貝貝轉頭一看,發現幾個男同學跟蹤她們,貝貝立刻告訴另外幾個女同學。她們想好了一個招。她們跑到一個房子的後面,拿出今天上手工課用的繩子,把它分別綁在相對方向。剛綁好,幾個男生就來了,沒看清有一根繩子,幾個人摔成一團了。女生熱烈鼓掌,男生一看,一個個臉上像猴子屁股似的.貝貝問:“你們幾個想幹嘛?”一個男生回答說:“今天是你生日,我們想給你一個驚喜呀!誰知…。”貝貝十分激動,她說:“走吧,上我家去。”那天,他們過得很開心。 

  貝貝那天做了一個美夢.

  (下集更精彩哦!在這也給大家拜個早年了,祝大家:快快樂樂、平平安安!) 

  ☆☆☆☆^_^呵呵!

您正在瀏覽: 貝貝的故事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貝貝的故事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