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貝貝的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貝貝的故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汪,汪,汪……”不知誰家的狗,沒邦繩套,在我腳下亂吠,我大吃一驚,卻又發現他絲毫沒有傷害我的意思,這讓我想起了我與貝貝的往事…… 

  貝貝是一隻獅毛犬,全身都是大卷大卷的毛,特別是頭髮,長得遮住眼睛。他的眼睛炯炯有神,異常光彩,與身體很搭配得當。多少次我為幫他將眼睛亮相(剪頭髮)而至今卻不能。貝貝是06年來我家的08年就失蹤了。 

  他與我相處了兩年,感情非常密切,他是我在菜市場贖回來的,來我家時,他不吃不喝,但經過了半天時間,他便於我好上了,天天與我吃飯,與我入睡,在我的床邊,有一個小籮筐,上面鋪着軟軟的小碎布,特别致雅,是我特地為貝貝做的。貝貝在裡面可享福呢!每天,貝貝都會在外面玩一圈,才會回來。我也滿不在乎,因為這是貝貝的家常便飯,我也不阻止,多走走對任何動物和人都絕不是壞事。可是,意外卻因此發生。 

  次日清晨,貝貝又溜回去了,本來中午他會主動回來的,可我等呀等,始終等不到貝貝回來。於是,我們全家動員起來,你分東,我分西,可是卻總找不到,連續幾天,都不見貝貝的身影,這回我急了,本來還想找,可一直無頭緒,世界天涯海角這麼大,找一隻狗便等同於大海撈針。那幾天,我什麼都吃不下,老海里儘是以前與貝貝相處的背景,那是多麼有趣呀!現在,貝貝不見了,就像少了一個人,卻多了一份冷清,漸漸的,我適應了沒有被倍的日子,我衷心的祝福他能找到一戶好人家,扮演另一個角色,忘掉我,忘掉曾經,忘掉痛苦,開始新的生活,聽好新主人的吩咐…… 

  “走,走,走”一陣刺耳的聲音打破了我的回憶,那隻狗和它的主人遠遠離去,他們的背影與夕陽搭配得很協調。我很想對那隻狗的主人說:不要讓自己的最愛離去時才心痛,也許在與他相處的日子很平淡,但是,當失去時,你會覺得世界更冷清更無趣,因為平凡的東西總是在失去時變得寶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貝貝的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貝貝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