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姑娘的魔法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姑娘的魔法棒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呼——呼——”秋姑娘姍姍而來,舉着一根五彩斑斕的魔法棒,東瞧瞧,西看看。哇!整個世界都被夏哥哥塗成了綠油油的一片,秋姑娘羨慕極了,也想大顯一下身手。

  秋姑娘飛到了果園,與果樹門牽着手做遊戲,他們唱呀跳呀,秋姑娘甜甜地笑着,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,真是美麗動人!秋姑娘覺得應該給夥伴們帶來點禮物,便緊握魔法棒,向著園子一揮,一轉眼,果樹便穿上了鮮艷的大衣,一道紅,一道黃,“果寶寶”也耐不住性子了,蹦着跳着要禮物,秋姑娘只好拿起魔法棒向“果寶寶”一點,一個個便披上了五顏六色的綵帶,紛紛從樹上跳了下來,與草地擁抱,與蝴蝶戲舞,好不熱鬧。樹葉兒也不想落隊,高興地賣弄着新的旗袍,美麗的鳥兒也圍着果園飛來飛去,異口同聲地讚歎這一幅多姿的果園圖。秋姑娘看着自己的塗鴉,滿意地笑了。

  秋姑娘飛到了繁華的大都市。一列列挺拔的行道樹,堅強地屹立在城市的飛塵里,他們為秋姑娘展示出了自己獨特的魅力。秋姑娘感動極了,也想為他們做點什麼。她揮了揮魔法棒,樹兒便化上了金燦燦的妝,好像仙女在街道上狂歡。秋姑娘想再添點兒情趣,便嘩啦啦地下起雨來,淅淅瀝瀝的小雨滴頑皮地跳到秋葉上滑滑梯,滴答滴答,落在地上,演奏着秋天的旋律……

  秋姑娘飛到山頂,俯視山下的景色,總覺得缺點兒什麼。於是,她又拿起魔法棒,往山上一指,山坡上霜林盡染,一片片葉子紅透了半邊天,空氣中瀰漫著沁人心脾的清香,使人沉醉。

  多麼美麗的秋姑娘,多麼神奇的魔法棒!

您正在瀏覽: 秋姑娘的魔法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姑娘的魔法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