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姑娘的魔法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姑娘的魔法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 姑 娘 的 魔 法 棒 

  (三年級上學期) 

  沙、沙、沙、沙、沙、沙!秋姑娘輕輕地走來,舉起魔法棒,開始施展魔法。 

  魔法棒變出五彩繽紛的顏色。黃色給了銀杏樹,看!它穿上黃色連衣裙多麼開心啊!紅色給了楓樹,它穿上這衣服可不得了!像個火辣辣的火球。金黃色給了田野,小草們搶着穿金黃衣。菊花仙子可牛了!一連找到了好多顏色,什麼紫紅的、淡黃的、雪白的、深粉的……仙子們挑來挑去,都說:“太漂亮了,真不知道挑哪個?”果樹的顏色也不少呢!蘋果得到了深紅色和淡綠色,柿子、橘子得到了橙紅色……松樹的運氣可不錯,得到了春、夏、秋、冬,都不變得綠衣裳。動物們準備過冬了,松鼠多準備了幾個松果,青蛙又加緊挖洞。 

  秋姑娘做完了這些事,便快樂地跳起舞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秋姑娘的魔法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姑娘的魔法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