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放鞭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放鞭炮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學會了放鞭炮  

  過年了,老家買了許多鞭炮。我非常羨慕大人放鞭炮,心裡下決心要學會放鞭炮。大人放鞭炮時,我在一旁看,記下了動作:雙腿呈弓步,身體向前傾,一隻手拿着香火把鞭炮點燃。

  爸爸告訴我,放鞭炮時,一要注意點燃了要趕快跑;二要注意點燃了如果沒響,千萬別去摸它,否則有可能在手中爆炸。

  聽了這話,我雖然有點害怕,但我還要嘗試一下。我拿着香火慢吞吞地走到鞭炮面前,一開始我很緊張,還沒點燃就扔掉香火飛快地跑掉了。這逗得大家哄堂大笑。我很生氣:哼,這有什麼好笑的,我再點一次。於是,我重新走到鞭炮面前,小心翼翼的點了一下,從導線里冒出了火花,我認定點燃了鞭炮,就趕緊跑開了。只能“咣”的一聲,鞭炮響了。這一次,我沒有扔掉香,大家都誇我進步了。我心裡暗暗得意,我終於會放鞭炮了!現在服了吧?

   這次過年,我不但學會了放鞭炮,還懂得了“做任何事只要敢嘗試,就能成功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放鞭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放鞭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