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潛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潛水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晚上,我到上黃農莊游泳池游泳。剛開始我對游泳一點也不感興趣,我是一隻“旱鴨子”。可我的表弟游泳水平很高,他象一條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一會兒游到東,一會兒游到西,一會兒水面上只露出個小腦袋,一會兒水面上只露出兩隻小腳丫,讓我羨慕極了。於是我也試着學潛水,我吸了一口氣,閉上眼睛,猛地鑽進水裡。突然感覺四周一片漆黑,好象掉進了黑洞里。我馬上鑽出水面,但還是喝了好幾口水,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,我很着急,媽媽一直在鼓勵我。 

  我和媽媽來到另一個游泳池,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,回頭一看居然是我的體育老師。我趕緊向她問好並告訴她我還不會游泳,老師鼓勵我說:“你能下水就已經很勇敢了,你真棒!”聽了老師的話我信心更足了,我馬上鑽入水中,出乎意料的是我這次竟然在水中呆了十幾秒,而且也不感覺害怕了,我感覺我進步了。緊接着我不停的潛入水中,鑽出水面,我不再害怕水,我很快就能學會潛水了。昨晚的收穫可真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潛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潛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