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堅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堅強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學會了堅強

  一轉眼,一學期又過去了,在這個學期里,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,也學到了很多東西,但我最大的收穫除了學習以外還有一樣更可貴的東西——堅強。

  在半期考試之前,發生了一連串令我十分煩惱的事,和父母打冷戰,和朋友吵架,和同學不團結……一連串的煩惱讓我課上不好,飯吃不香,覺睡不好,整天無精打采,於是,我選擇了逃避,選擇了躲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默默哭泣。

  過了一段時間,那些事情並沒有消停,這是,我才意識到,逃避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,只有選擇面對,只有學會堅強,才能做好每一件事。果然,不久以後我就把這些問題一一解決了。苯苯的我以為這就是堅強,以為我已經學回堅強了,可是,事實證明了我是的想法是錯誤的。

  半期考試以後,我接到了一個讓我悲痛欲絕的電話,電話里他們告訴我那個和我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的公公去世了,聽到這個消息后,我完全震住了,不相信這是事實,我真希望那通電話打錯了,躲在被窩裡的我,希望一覺醒來以後一切有恢復以前。我再次選擇了逃避……

 那一夜,我第一次嘗到了失眠的滋味,我努力的勸說著自己,鼓舞着自己,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,一定要面對現實,風雨交加后的彩虹會更美麗,更耀眼……

  第二天,我勇敢的來到了公公的靈堂,我以微笑面對了公公的親人,我笑了,他們也笑了,可是,我仍能看到他們那泛紅的眼圈和沒憋住的眼淚從眼角流過。

  上完香,我並沒有看到公公的遺容,可是,我怎麼覺得公公這是也在對我微笑呢?我覺得這時有一個身影從我身旁劃過,向天堂飄去,好美……

好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堅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