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潛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潛水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從我懂事那天起,我便學會了許多本領:打球、溜冰、騎自行車、下棋… …但令我最難忘懷的是學習潛水。 

  那天,我、哥哥以及幾個好朋友一同去游泳。 

  一下了水,我連水上移動都不會,哥哥便一邊游着一邊牽着我的手,好讓我能跟着一起移動。 

  到了水比較淺的地方,我能站着了,哥哥才放開我的手,開始教我游泳。 

  “游泳呢,要從潛水開始學習。”哥哥說,“潛水最重要的就是閉氣。”說著,他還遞給我一副游泳眼鏡。 

  於是我接過游泳眼鏡,戴上了。哥哥說:“你先吸一大口空氣,再用一隻手捏着鼻子,把頭潛下水就行了。”我按照哥哥說的試着去做。我潛了幾秒鐘,便憋不住氣,浮回水面上了。 

  我按照第一次的方法不斷地去試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終於,皇天不負有心人,我學會了潛水。 

  那天,讓我受益匪淺。因為我學會的遠遠不僅僅是潛水,我還體會到了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這句話的含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潛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潛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