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燕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燕子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樓下大門上有一個燈,燈上面有一個窩。你知道這是什麼嗎?哈哈!讓我來告訴你們正確的答案吧——是燕子窩!

  每年的春季,燕子都會到我們家做客。燕子背上的羽毛黑?模?詰南窈詼凶櫻歡親影裝椎模?椎南裉煒罩械陌自疲謊嘧擁奈舶拖癜研〖艫叮?ldquo;剪刀“的羽毛也是黑色的。

  每天早晨,燕子爸爸和燕子媽媽飛進飛出,忙來忙去。它們這是在幹什麼呢?哦,原來它們是在造房子呀。看着小燕子用小嘴巴叼泥造房子,我想:這房子什麼時候才能造好呢?我等呀等呀,一天、兩天……就在第三天的早晨,我抬頭一看,一個漂亮、完美的燕子窩造好了。

  燕子爸爸和燕子媽媽就住在了這個溫暖、漂亮的家裡。過了幾天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燕子媽媽在窩裡生了蛋!我數了數,一共有5個。又過了一段時間,燕子寶寶出殼了!小燕子嘰嘰喳喳的真可愛!

  燕子爸爸和燕子媽媽就忙着給小燕子找食物。它們從外面叼來小蟲子喂寶寶。小燕子們一見到蟲子,就你推我擠嘰嘰直叫,好像在說:“給我!給我!爸爸、媽媽,我餓!我餓!”都想獨吞這肥肥嫩嫩的蟲子。

  瞧,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燕子!

  二年級:高麥

您正在瀏覽: 小燕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燕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