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燕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燕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,小燕子又回來了,我看見燕子一身黑溜溜的,眼睛很明亮。嘴巴紅紅的,尾巴像剪刀似的,真漂亮啊!

  燕子的生活習性很特別,記得在我家的屋檐下有一個燕子窩,它每天辛勤的工作一次次叼着泥巴草壘自己的窩,壘的可漂亮了!有了小燕子,也是每天辛勤出去找食,餵養它的小燕子,小燕子張着黃黃的小嘴巴,嘰嘰喳喳的爭這搶着吃,好可愛,燕子就是這樣辛辛苦苦,不辭辛苦的工作,而且它是候鳥,春天燕子就從南方飛到北方,冬天燕子又從北方飛到南方,有這樣幾句詩可以括:“昔日王謝堂前燕,飛入常尋百姓家,”“無可奈何花落去,似曾相識燕歸來。”

  因為燕子是我們人類的朋友,所以我們要愛護鳥類,保護鳥類,我們也要像它一樣勤勤懇懇,要好好學習,踏踏實實,爭取優異的成績,回報社會。

  三年級:姜鈺

您正在瀏覽: 小燕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燕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