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被困在電梯里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被困在電梯里了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個星期五、六兩天我經歷了兩件難以忘懷的事情。

  星期五中午放學的時候,我和小姑奶坐電梯回家。不巧,電梯到五樓的時候,電梯門突然打不開了——我們被困住了。我和小姑奶困在電梯裡面大約15分鐘,我們按了報警鈴,保安來了,他們也沒辦法,在外面急得團團轉。後來,我偶然按了一下“開”鍵,門居然打開了,我們僥倖逃了出來。但是我想以後一定不能坐這個電梯了。

  第二天下午,我上完英語課回家。結果,一時疏忽又坐上了那個電梯。我暗暗祈禱:電梯千萬別出故障呀!但是,事與願違,電梯到五樓的時候,門又打不開了。這次無論怎麼按“開”鍵,門都打不開。最後,還是爸爸媽媽和保安叔叔費了好大的勁才把我救了出來。

  小朋友們,你們有沒有被困在電梯里的過呢?如果被困在電梯里了,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去做:一、電梯突然下落時,頭和背要緊貼電梯牆壁,保護脊柱。二、如果電梯門不能打開,千萬不要撬門,以免出意外。三、要大聲呼救,或用鞋子敲打電梯門,以引起外面人的注意。四、還要記得及時按下警鈴或應急按鈕,等待專業救援。大家可以一定要記住呀!

  二年級:魯浩然

您正在瀏覽: 我被困在電梯里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被困在電梯里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