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燕子自由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燕子自由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天,我因為考試成績不好,垂頭喪氣的走在馬路上,忽然,聽到一聲的犬吠,就抬頭望去,它正要將那受傷的小燕子吃掉,趕忙走過去,將狗給趕走,拿起小燕子,它畏畏縮縮的看向我,我在它渾身上下檢查個遍,發現它的翅膀受了傷,就將它給帶回了家,拿出醫藥箱為它包紮傷口。

  包紮完畢后,拿起一把小麥,放在它的面前,可是,它就是不肯吃,無奈,便離開了,等我再回來時,那糧食幾乎消耗殆盡。從此之後,每天一日三餐喂它食物,然後退出去,讓它自己吃,有時,我便偷偷的躲在門口,看着它吃,看他防備的樣子,我就忍俊不住跑到院子里哈哈大笑。

  經過一個月的相處,我和小燕子的感情增進了不少,我們每天都跑到陽台邊上看天空,每當有鳥兒飛過,小燕子的眼裡總是露出羨慕之色,然後對着外面大叫幾聲,再渴望的看着我。其實,我知道它渴望自由,可是我實在是不捨得它。經過一個晚上的掙扎,我還是決定給它自由,因為藍天才是它真正的天堂,所以,我決定將它放飛,還它自由。

  在它臨走之前,我特意在它身上系了一條紅繩,那是它的標誌,然後,我緩緩的推開好窗戶,將它放飛,它在天空劃過一條美麗的弧線,然後依依不捨的飛走了。

  此時的我對着天空大喊:“小燕子,謝謝你這些日子帶給我的歡樂,我會永遠記住你的謝謝啦”

  我很高興,因為小燕子終於自由了,它終於可以遨遊九天了,但是,我又很悲傷,因為我又孤獨了,我也不知此事的心情如何,但是小鳥終於自由了。

  從那以後,我再也沒見過它,也不知它現在怎樣了,但是我想它應該為自己重獲自由而快樂吧!

  山東菏澤西馬海小學六年級:張宗恩

您正在瀏覽: 小燕子自由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燕子自由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