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被寵壞的小燕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寵壞的小燕子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燕子媽媽懷孕了,在一天的早晨,燕子媽媽在窩裡生下了三個蛋,燕子媽媽開心極了,每天除了去尋找食物外,就一直待在窩裡,中午一個月後,三隻小燕子破殼而出。

  小燕子的出世讓燕子媽媽更加的勤勞了,因為自己不僅要吃東西,三隻小燕子也要吃東西,燕子媽媽每天都往返於窩與尋找食物的地方之間,每天都很累,慢慢的,小燕子開始有了羽毛,可以拍打翅膀了,這時燕子媽媽就告訴小燕子們要練習飛翔了,但是小燕子每天過着舒適的生活慣了,不願意練習飛翔,因為那樣太累了,還不如待在窩裡等着媽媽的食物舒服,燕子媽媽無可奈何,叫了幾聲離開了,過了就天,燕子媽媽尋找食物回來時,看到窩裡一片狼藉,小燕子們不見了,只留下了幾灘血跡,媽媽知道了發生什麼事了,肯定是蛇趁着不在家,把小燕子吃了,這時燕子媽媽很後悔,如果當時逼着燕子學飛行,這樣小燕子們就不會被吃了。

  小朋友們,燕子媽媽後悔了,小燕子們被吃的時候它們後悔應該練習學飛行了嘛?

您正在瀏覽: 被寵壞的小燕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寵壞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