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

  中原區伏牛路小學

  賈文禎

  指導老師:張巧梅

  天,還是那片天;地,還是那片地;我,還是背着重重的書包上學,“呀,這是什麼?”我眼前猛的一亮,地面上有一個圓溜溜的東西,晶瑩的光直逼人的眼睛,還散發著誘人的香味。“一個糖豆?”我自言自語。我把它拿在手裡,輕輕的用舌頭舔了一下,誰知這頑皮的東西一碰我的舌頭,竟神奇的化了。我伸長脖子,吞了下去。吃完以後,我發現,我會飛了!我興奮的飛向學校,我發現,從天上看地面,簡直美極了。突然,一輛汽車撞了一位老爺爺!他還繼續跑,我最痛恨這樣的人了!於是發瘋似的沖向那輛車,我急中生智,扔了一根神針,那神針正好扎在那輛車的後輪上,使他無法繼續再逃!警察叔叔立刻就來了。我興奮不已,突然!我發現自己還有一分鐘的時間就遲到了,我急忙向學校飛去,七秒,七秒,僅用了七秒!我就到了學校,真是神速!

  下課的時候,我講給同學們聽,可他們都不信。居然還說我科幻小說看多了。我想,還是別讓他們知道的好。上課的時候,我一直在盼,希望早點放學。

  終於放學了。我急忙飛上天空,一會兒直入雲宵,看雲兒嬉戲,一會兒向下俯衝,聽小鳥聊天。飛得好生自在,我想:孫悟空有72變,我也要試試。變成鴿子?我剛有這個念頭,就立刻變成了鴿子,這種感受真是太爽了 !我發現我能聽到方圓一公里的地方!並用這種功能,聽到了一個作案團伙的偷盜方案,我決定要讓他們進大牢!他們說第一個碰面地點在中國銀行前面,我把這件事迅速告訴了警察。那伙作案人也都被抓了。我高興得跳了起來。突然 我聽到:“賈文禎快醒醒,老師來了”我同桌說。原來我做了個離奇的夢啊!

  雖然現實生活,我沒有“千里耳”也沒有“飛毛腿”但我的生活依然精彩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