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——張藝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——張藝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網 址

  自從看了電視劇《西遊記》,我就知道了孫悟空有七十二變,有時真恨不得自己也能七十二變,像孫悟空那樣去幫助每一個人。

  假如有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涼爽的風,那樣就可以讓夏天變得更加涼快一些。

  假如有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溫暖的太陽,那樣就可以讓冬天變得更加溫暖一些。

  假如有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小動物陪伴着孤獨的老人,那樣就可以讓他們忘記悲痛,得到快樂。

  孫悟空常常想,如果我失憶了,那麼我的師傅與師兄們會不會幫助我呢?我想八戒肯定不會幫助我,因為我老是欺負他,但他卻為了我去找觀音菩薩,並請求觀音菩薩賜給我神葯。沒想到菩薩說,她得要一個人的耳朵,八戒二話沒說,割下了自己的耳朵,換回了神葯。我非常感激八戒,從此以後我就再也沒有欺負他了,因為他是我的救命恩人嘛!

  假如有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八戒的耳朵,那樣就可以恢復他的聽覺,也幫助孫悟空實現了他的願望。

  假如有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……無論我變成什麼,我都會去幫助和關心每一個人。

網 址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——張藝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——張藝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