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6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就要讓這個世界沒有戰爭,沒有災難,讓世界上的人民和平相處,快樂滿人間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把火,閃爍着無比溫馨的光芒,去溫暖人間,去照亮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驅逐黑暗的光明,化解每一個人心中的黑暗,讓所有人的未來燦爛輝煌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笑容,把自己刻在失落、沮喪、氣憤等人的臉上,畢竟微笑能把溫馨友愛送到四面八方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信心與希望的白鴿子,把信心帶給疑慮的人,把希望帶給沮喪的人,讓他們能感受到世界的美好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道光明,讓所有的盲人睜開雙眼,讓他們看到自己最渴望看到的東西:親人、朋友、大自然的美色,旭日東升的太陽在喚醒着沉睡的大地……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靈丹妙藥,讓所有的殘疾人恢復健康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希望化為愛的種子,撒在所有孤兒的心田上,讓他們也感受到偉大的母愛以及親人、朋友的愛與友誼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座美麗的彩橋,讓海外赤子回到大陸,和久別的親人團聚,讓台灣和大陸人民緊緊相連,永不分離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……

  噢,我要變的太多了!總之,哪裡有仇恨我要去廣施友愛,哪裡有侮辱,我要去散播寬恕。讓歌聲與微笑,團結與友愛永遠留在人間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