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

  我非常喜歡電視劇《美猴王》中正直、勇敢、堅強的孫悟空,擁有他那除魔降妖、解救眾生的七十二變本領成為我的最大夢想。 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溫家寶爺爺的助手。溫爺爺已經年近七旬,兩鬢斑白,嗓音暗啞的他日夜奔走在抗災第一線的行為深深地感染了我。溫爺爺,您太累了,讓我來幫一幫您吧!我要為災區人民捐獻很多很多的救災物資,給他們送去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。人們吃上了我捐的食物,穿上了我送的衣服,住上了我造的房子。我看到小朋友們跑進了我建的學校,溫爺爺撫摸着一個個滑溜溜的小腦袋,滿意地笑了。 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一個善良的小巫師。如果地殼發生運動,我會把一塊塊很重的大石頭圍在地殼周圍,地殼再也動彈不得,我還要往地殼深處注入生命之水,讓地殼能量得到迅速補充,阻止地震的發生。如果火山即將爆發,我會馬上噴施降溫雨,讓岩漿岩很快冷卻。人們依然在安居樂業,並不知道我這個小巫師的功勞,可是,這有什麼關係?只要能阻止災難的發生,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! 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蜘蛛俠。我把正在逍遙法外的不法分子用蛛絲捆得緊緊的,送到法院,接受法律的制裁。我還能用超聲波干擾那些準備犯罪的念頭,讓那些人把罪惡想法忘得一乾二淨,再也不做蠢事。商場沒有了小偷,街上沒有了搶劫犯,車上沒有了酒鬼,人們平平安安地過日子。 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和平的使者,世界上再也不會有戰爭發生;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火星飛船,人們乘坐它可以隨意出入火星;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會變成…… 

  我知道,這些願望很美好,但要真正實現,不光要靠我一個人,還要靠全世界人們一起攜手、努力,共同見證它們的光彩。 

  指導教師:五蓮縣實驗小學 鄭世京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