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很喜歡看《西遊記》,特別是裡面本領非凡的孫悟空,我很羨慕他會七十二變。因為我也是屬猴的,好希望自己也能有這樣的本領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想變成小鳥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,快樂地唱着歌,在叢林中跟動物們開心地玩耍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想變成一條小魚,在水裡和小夥伴們(小魚)開開心心地捉迷藏,快快樂樂地做遊戲,頑皮地吐出一個個泡泡,輕輕一碰,“叭叭叭”,泡泡一個接一個地爆掉,小魚和我卻高興地甩着尾巴,哈哈大笑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朵朵雲,跟隨風姐姐,為乾渴的莊稼送去水,讓它們解渴;讓開裂的大地合攏嘴唇,重新變得濕潤;讓沙漠變成綠洲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棵參天大樹,永遠守護着動物們美麗的家園,不讓人們隨便來砍樹,不然砍一棵樹,我就讓他(她)補種10棵樹,這樣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麗。我也不會再讓人類抓小動物們,因為小動物和我們一樣,擁有自己的自由。想想如果人類被外星人抓住,關在籠子里,我們人類也會不高興,因為我們需要自由。那動物們呢?它們被抓起來當寵物,它們也需要自由,所以請人類不要再捕捉動物,不然我參天大樹會在枝葉中建個籠子,把你們也給關進“天空監獄”去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讓大家都幸福快樂。你會在天空、海洋、大地處處見到我的身影,我要把地球變成一個瑰麗多彩的家園。我們大家在其中幸福地生活,沒有戰爭、沒有痛苦、沒有污染……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……

  湖南長沙雨花區德馨園小學27班二年級:陽?|穎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