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那我就可以幫很多人,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,我白天想,晚上做夢實現了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就要變成一架播種機,幫農民伯伯播種,他們為我們提供食物,我應該幫助他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架小飛機,幫那些堵車又急着去一個地方的人,這樣他們就能很快的得到達他們想要去的地方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把鑰匙,這把鑰匙什麼都能開,幫助那些忘帶鑰匙的人,讓它們進去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個椅子,讓那些累了的人坐下來休息,這樣他們的腳就不會走疼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隻青蛙,為莊稼除去害蟲,來年有個好收成。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片樹陰,讓在太陽下流汗辛勤勞動的農民伯伯們享受一下清涼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幢高樓大廈,讓在外面流浪的人們的人有一個的地方可以住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根魔法棒,讓在醫院裡的病人治病,讓他們不再生病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那該多好啊!

  湖南常德漢壽縣西湖中心小學二年級:文韜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