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熱死了”“熱死了”!咦!我這事在哪呀?原來我學會了七十二變呀!抬頭一看”溫家寶辦公室“六個醒目的大字讓我清楚自己所在的地方了,不錯!變也要變得雅緻點!我變成什麼了——筆!筆有什麼不好,溫爺爺拿他寫字! 

  啊呀!溫爺爺上班來了,他坐到辦公桌前,一手拿起我一邊輕聲的叨嘮:”咦,今天這筆咋這麼沉呢?怎麼回事?不管了,還要趕飛機,溫爺爺就順手把花崗岩製成的我放到皮包里。去美國!美國!我驚訝了”!呵呵!那就來個美國之旅吧!在飛機上我探出一點頭來,看到那華麗的航班,讚不絕口起來,“哦!這就是國家領導人的專機吧。到達美國后,我跳到領導的口袋裡,看到那繁華無比的商業大街,還看到了那街頭賣唱的歌手。這是,我決定變成溫爺爺的公章,更清楚的知道他這次來美國的目的。我靈機一動變成一個大大的公章,我被放到一個黑漆漆的地方,在那裡我晃來晃去。哦!原來這是溫總理的公文包,被小米秘書提着。我大喊:‘‘別晃了我的頭好暈!”忽然我聽見一個人在說:"您好我們中美兩國的友誼合作,就在這裡簽約吧!“好的小米秘密書公章。”“太好了輪到我出場了!”“歐耶!”我興奮的笑了!把我蓋下去的那一霎那間,我清晰的看到條約。“咦!這是什麼?中美兩國要在簽約之後的十天內,要給美方兩千萬億。若能不出來,就開啟戰爭!啊呀!溫總理stop!別簽了!好好審審條約,這是什麼呀!”儘管我怎麼叫,他還是堅決的簽字!我心急如焚!往那一蓋,往着一蓋。到最後一頁了!“我不吸收印尼不就好了嗎!ok就這樣!他給我補充印泥,我就吐印泥。溫總理覺得很奇怪,總有什麼不祥之事發生!他一遍遍閱讀,非常仔細,最終發現了問題,取消了簽約! 

  別看我這七十二變,樣樣都是精品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