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各位同學們,你們最羨慕誰?哦,是本領高強的齊天大聖——孫悟空嗎?我就羨慕他,因為他會七十二變,可以幫助別人。 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架飛機,比波音747還快的那種。這樣就可以在一個小時內給唐山、山西大同、青海等最近又發生地震的地區送去給養、醫療用品。 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冰川。這樣企鵝和北極熊就不會因為冰川融化而失去家園了。 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架最堅固的橋。這樣台灣海峽的水無論多麼兇猛,大陸的人也可以見到遠在台灣的親人了。 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變成一顆偵察衛星,探測宇宙的奧秘。我還看見了嫦娥姐姐,她給我介紹了太陽公公和星星妹妹,她拿出了一盤紅彤彤的‘水果’給我。我嘗了一個,嗯!真好吃。“這是怎麼種出來的?”我好奇的問。他們不說話,只是對我笑。哦,我明白了,他們希望我們自己研究出答案。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一定要變成一架天橋,讓科學家去研究宇宙的秘密。 

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,我要把中國變成一個繁榮昌盛的現代化國家,我要把世界變成和平美好的家園,成為人類的樂園!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