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最美味的蛋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美味的蛋糕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最美味的蛋糕 

  今天是寒假的第三天,我超額完成了學習任務,決定讓自己放鬆一下,便來到了姐姐家,和姐姐一起玩。 

  快樂的時間總是覺得很短暫,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,我們的肚子也“咕咕咕”的叫了起來。可是外面還下着雨,出去買點心很不方便,但是肚子又很餓,這可怎麼辦呢?突然我靈機一動,想到我曾經在網上看過一篇“自己在家做蛋糕”的帖子,於是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姐姐,姐姐欣然同意了。 

  說干就干,我們立刻上網找到了那個帖子,並按照上面的步驟開始準備材料和工具。一切準備就緒,我們便行動起來。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,就是把雞蛋的蛋清和蛋黃分離開來,我們小心翼翼地輕磕雞蛋,把蛋殼分成兩半,把蛋黃和蛋清在兩個蛋殼中不斷地傾倒,直至它們完全分離,經過一刻鐘的努力,我們成功分離了四個雞蛋。俗話說: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。第一步成功了,使得我們對後面的步驟更有信心。我們一氣呵成地完成了攪蛋清,拌蛋黃,和麵粉等一系列步驟,最後我們把混合好的麵糊倒進了電飯煲里,按下開關,我們辛勤地勞動就要出成果了,我的心情非常激動,又有點緊張。激動的是第一次自己動手做蛋糕,緊張的是怕蛋糕做失敗了。二十分鐘后,一陣香味撲鼻而來,我們迫不及待地打開鍋蓋,黃嫩嫩的蛋糕散發著誘人的香氣,彷彿在稱讚我們出色的表現。我等不及地切了一塊就往嘴裡塞,香軟滑嫩,真是可口極了。雖然還夾雜着一些雞蛋的腥味,但在我看來,它卻是我吃過的最美味的蛋糕。 

  這是我第一次通過自己的勞動嘗到了甜頭,蛋糕的香甜彷彿也讓我嘗到了勞動給我們帶來的快樂的滋味。最美的蛋糕是最快樂的勞動! 

  季婧雅

您正在瀏覽: 最美味的蛋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美味的蛋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