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味的午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味的午餐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早晨媽媽對我說“迪迪,中午家裡會來客人,中午你就可以吃飯一頓美味的大餐了。”聽到了這個消息,對於小饞貓的我來說簡直是太開心了,我說“真的嗎?這真是太好了。”媽媽笑了笑說“看把你給饞的,快去上課吧,不然就得遲到了。”今天是星期六,但是我早上還是得去補習作文,不過想了想中午能夠有大餐吃我還是非常的開心的。

  早上的作文課很快就結束了,我懷着激動的心情邊跑邊跳的回了家,還沒等我回到家裡,在家門口我就聞到一股非常香的氣味,這這真是太香了,我馬上脫了鞋子進了家門,發現爸爸和他的朋友張叔叔坐在沙發上,我和他們打了個招呼就進了廚房裡,我看到了好多菜,有紅皮鴨子麻辣雞丁油燜大蝦還有我最喜歡吃的糖醋排骨。看的我差點口水都流出來了。

  終於開始吃午飯了,我洗完手馬上坐到凳子上,這個夾了點那裡夾了點,爸爸媽媽看到我都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,如果每天都能夠吃飯這麼美味的午餐該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美味的午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味的午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