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別開生面的作文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開生面的作文課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今天的作文課上,教室里舉行一場“吹氣球比賽”。陸老師講過比賽需要注意的事情之後,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!

  陸老師從柜子里拿出一袋花花綠綠的氣球,一個一個發。當我們做好準備后,老師說了一聲:“現在比賽開始。”我們一齊把氣球的口放在嘴裡吹。

  我鼓足了氣往氣球裡面吹,可是,我怎麼也吹不起來,在看旁邊兩位同學,氣球都被她們吹成一個“胖娃娃”了。而我的,充其量是個花生。我再次下定決心,猛吸一口氣,彷彿全世界的空氣都被我吸到肚子里了,還是吹不起來。我看了看前面潘子陽,他的氣球都吹成一個大大的“青蘋果”了。哎呀,時間快要到了,我趕緊鎮定下來,再次努力。“3、2、1,時間到。”老師說。我仍舊沒有吹起來,心裡想:這個該死的小氣球,要不是你的口這麼小,“皮”這麼緊,我早就把你吹成“葫蘆”了。於是,我垂頭喪氣地趴在了桌子上。不過,我又開始興奮起來。因為,還有決賽呢,我還能看好戲。

  很快,決賽開始了。李抒?O和潘子陽比賽。比賽還未開始,兩人的臉都已經鼓得像西紅柿一樣紅了。一分鐘之後,比賽結束了。最後,李抒?O略勝一籌,獲得了冠軍。

  這次吹氣球比賽,我玩的真開心呀!雖然我沒有得名次,但我下次會努力地。

  江蘇徐州泉山區少華街小學二(1)班二年級:王梓瑜

您正在瀏覽: 別開生面的作文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開生面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