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味的椰汁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味的椰汁粥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中午,姑姑對我們神秘地說:今天中午我們不在家吃。”.“那我們在哪裡吃?”我急忙問。“今天,我們去一家店——吃粥!”粥?嗨!我們家天天吃粥,已經沒什麼稀奇了。“這粥的味道可不一般哦!”姑姑說。不一般?不會吧,白粥的味道如礦泉水,肉粥嘛,加了一些碎肉,一些鹽。但這次粥的味道是不一般的,怎麼不一般?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急着去那家粥店品嘗這不一般的粥。 

  我們上了車後過了五六分鐘,就到達了目的地,我抬頭一看,這家店叫做“品位粥店”。 

  我們進了粥店后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,服務員阿姨呈上菜單給我們,我過去看菜單,上面寫着鍋底配汁、肉類食品、點心,各種各樣,讓人眼花繚亂。姑姑在配汁中選了椰汁,點心一欄選了芋絲球和南瓜餅,在肉類選了雞肉還有豬肺。可是,椰汁配粥,能好喝嗎?  

  不一會兒,第一道菜呈上來了,是南瓜餅。我看着這嫩黃的南瓜餅,真讓人讒得直流口水,我趕緊夾了一塊咬了一口,啊!真好吃。服務員又端上了一大盆東西,我還以為是湯呢,等服務員一揭開蓋,原來是一盆白粥,頓時,一股濃濃的椰汁味飄了出來,只不過現在還不能吃,因為還沒熟,還得加熱。這時,服務員上了一盆雞肉倒了進去,接着又加了油、鹽。過了一會兒,粥熟了,我馬上給自己勺了一碗粥和一塊雞肉,趕快品嘗這不一般的粥的味道是怎樣的。我先吹了吹,然後喝了一口粥,恩!這粥的味道確實不一般,不對,是非常地不一般喝到嘴裡先是一股香濃的肉粥味,吞下去時就能感受到一股香甜的椰汁味,真是香中有香。 

  接着,服務員又上了一碟芋絲球。是把芋頭切成一絲一絲的,弄成球狀,放入鍋中去炸,外面被炸成了金黃色,裡面炸硬了,但顏色還是紫色,之後切成一瓣瓣,在上面挖一個半圓,在填充一些鹹蛋黃,就做成了。味道非常香! 

  最後,服務員再呈上豬肺和一些青菜放進去煮熟。煮好后,我就趕着去勺一碗粥來吃,好像別人會搶光似的。 

  啊!今天的粥味道不但不一般,還非常好喝,我一下子就喝了四五碗,怎麼樣,我的胃口驚人吧?我現在開始盤算着什麼時候再來吃一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味的椰汁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味的椰汁粥 暫無評論